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百科 >曝曼联已问价凯恩劲敌,或只需1700万即可签下!最早冬季转会引进 正文

曝曼联已问价凯恩劲敌,或只需1700万即可签下!最早冬季转会引进

来源:麟彦快讯网编辑:百科时间:2024-03-29 02:59:52

    

曼联曾求之不得的联已哈里·凯恩,在转会拜仁慕尼黑后大杀四方,凯恩然而,劲敌即翻身压羊驼虽然他打入18球,需万在德甲射手榜上却没有一骑绝尘,签下因为他遇见了黑马前锋塞罗·吉拉西(Serhou Guirassy)!最早转后者也已经成为曼联考察的冬季目标,意大利转会专家法布里济奥·罗马诺称,引进曼联已经问价斯图加特,联已希望了解这位大器晚成的凯恩27岁射手的情况。



曼联本赛季在英超遭遇进球难困局,劲敌即翻身压羊驼16个进球在联赛前15名球队里仅比水晶宫和富勒姆(13球)多。需万故此,签下英媒一直传闻俱乐部打算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尝试引进新前锋,最早转减轻7300万英镑新援霍伊伦德肩膀上的冬季压力,20岁的丹麦国脚至今在联赛还是零进球。

拥有法国和几内亚国籍的吉拉西过去名不见经传,今夏斯图加特买断他时,只花了区区的900万英镑转会费。但吉拉西大放异彩,各项赛事出场11次就打入16球,并有两次助攻。他也打破了凯恩刚创造的德甲最快单赛季15球的纪录,仅用9场比赛就达成这一成就,比凯恩还少了一场。

因此,吉拉西获得欧洲足坛豪门的关注是自然的结局,不仅是曼联,纽卡斯尔联、热刺、AC米兰和马德里竞技等也被曝已经关注他,罗马诺说曼联也加入了战团。

罗马诺表示:「我们有关于曼联、纽卡斯尔的传闻,他们询问了吉拉西的情况,并正在考虑对他采取行动。对于曼联而言,他不是唯一的选择,俱乐部已经与不同的经纪人进行交涉,掌握前锋市场上的机会。我们已经听说过,维尔纳可能是目标,吉拉西也是如此。曼联有过很多对话,但需要进行选择,他们正在等待新总监和总裁对一月份的冬季转会窗做出决定。」



他补充说:「因此,曼联还没有说『我们想要这名球员』。目前只是谈判、交谈和讨论,像吉拉西这样的球员,考虑到他的解约金(较低)的情况,可能是非常令人感兴趣的机会。但在英超、德甲、意甲和其他联赛,也有俱乐部正在密切关注吉拉西。」

据德国《图片报》称,这位前锋对曼联和其他豪门球队表现出的兴趣感到受宠若惊,他并不明确排除在一月份转会的可能性。此前,他被问到是否梦想有朝一日在英超踢球时回答道:「这并不是我的梦想,但如果有机会转会到英超联赛,为什么不呢?只是,我不会每天都梦见这一幕。」

斯图加特射手毫无疑问是本赛季欧洲足坛的意外发现,数据显示,他的表现远远超出预期。本赛季其预期进球数仅有8.7个,却打入了16球。这体现了吉拉西如今的效率,但也留下了隐患,那就是这种表现可能无法持续。做个对比,这就如同上赛季在曼联攻入30球的拉什福德,依靠状态、运气以及其他因素,取得了超出正常水平的数据。

但如果只是1700万英镑的转会费,那么曼联不妨一试,毕竟对比俱乐部近年来的引援手笔,如1亿买安东尼,吉拉西这身价肯定是不折不扣的「白菜价」。



除了吉拉西,曼联最近也跟格列兹曼、托马斯·穆勒和蒂莫·维尔纳等知名前锋联系在一起。但德国足球记者法尔克则强调,曼联与维尔纳的传闻不可能成为现实。「莱比锡红牛的管理层没有听说过曼联对维尔纳表达任何兴趣,球员在英超的切尔西也有过糟糕的经历,所以他对重回英格兰非常敏感。」法尔克说,「维尔纳目前在莱比锡也遇到困难,但他首先想要恢复自信。他没想过重返英格兰,纽卡斯尔曾接洽过他,但他不会在冬窗离队。」

0.3454s , 42049.1015625 kb

Copyright © 2024 Powered by 曝曼联已问价凯恩劲敌,或只需1700万即可签下!最早冬季转会引进,麟彦快讯网  

sitema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