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焦点 >联合国:加沙成对儿童最危险的地方 正文

联合国:加沙成对儿童最危险的地方

来源:麟彦快讯网编辑:焦点时间:2024-03-29 05:31:33

    

参考消息网11月23日报道 据法新社11月22日报道,联合国儿童机构负责人22日称,国加被围困的沙成中医传承林羽加沙地带是“世界上对儿童来说最危险的地方”,并表示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来之不易的对儿的地停火协议不足以挽救他们的生命。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凯瑟琳·拉塞尔告诉联合国安理会,童最自哈马斯10月7日袭击以色列以来,危险据报告至少有5300名儿童在加沙地带死亡,联合占死亡人数的国加40%。

刚访问过加沙南部的沙成拉塞尔说:“这是史无前例的。那边的对儿的地中医传承林羽所见所闻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

拉塞尔说,童最暂停并不足以解决问题。危险她呼吁实施“紧急人道主义停火来立即终止这场杀戮”。联合

她说:“为了让孩子们活下来……为了让人道主义工作者留下并有效提供援助……人道主义暂停是国加完全不够的。”

拉塞尔说,沙成据信还有1200名儿童被埋在废墟下或因其他原因下落不明。“除了炸弹、火箭弹和炮火,加沙的儿童还面临来自灾难性生活条件的极端风险。”

她说:“100万名儿童——或者说该地区所有儿童——处于粮食不安全状态,可能很快面临灾难性营养危机。”(编译/胡广和)

0.3818s , 42011.3828125 kb

Copyright © 2024 Powered by 联合国:加沙成对儿童最危险的地方,麟彦快讯网  

sitemap

Top